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1010203米朗琪

米朗琪 聽說是家知名度很高的下午茶
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的二號出口附近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才剛開始營業沒多久
門口就大排長龍
不算晚到的我們 竟然拿了48號
當時去才10幾號而已 大約等了半小時






首先登場的是 讓我非常失望的去冰抹茶拿鐵





















相較之下 好友諄的咖啡高級許多
重點是只差20元 >_< 哇啊

















再來是我喜歡的焦糖核桃鬆餅
瞧我吃得銷魂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草莓鬆餅其實畫面好看多了
我怎麼都點些不大上相的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啊 我個人覺得沒有想像中這麼好吃
也許是因為吃太撐太飽太膩了
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去試試看吧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